Sunday, July 15, 2012

PUSH & PULL

荒置了那么久,是时候来这里除除野草了。
前阵子确实有点忙,忙着上班族朝九晚五的实习初体验。 

实习嘛,就这么一般。
忙着忙着,偶然发现自己还挺喜欢这家公司的。
大概是平时闷惶了,有点想要变成工作狂的倾向。
如果不是公司离家里实在太远了,我不介意OT一下下。
(只能一下下,我还是要我的私人时间)

公司的东西不能泄露太多,毕竟我的工作也只是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至于有一点嘛,我想post在这里很久了。 

大家身边有没有一些分不清左和右的朋友呢?
就是不晓得Left or Right,或是需要时间interpret的。
对我而言,Left 和 Right 我能轻易分辨,左右也不是问题。
那为什么我会特地在这里提起呢? 

原因是因为,自我实习以来,我更明显地发现了自己的另一个问题。
就如有些人分不清左和右,我分不清PUSH和PULL

公司里大家能轻易看见门把上都有着写sign:
 <<<<<这一种 

我不是不晓得Push和Pull的意思。我懂,而且还可以立即回答那种。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当这两个词汇贴到门上是,我的脑袋就会当机。
每次开到,我都会迟疑两至三秒钟。
心里想着:门上写Push,push是推的意思,所以要推开。 

当两个一样的sign还好一些,偏偏公司的都是这样的:
PUSH 和 PULL放在一起!!! 

double了我的思考时间,还要我选择要用哪一个来通过。真是的!是谁设计这种门啊?!
每次都会停在门前思考,运气好时就可以跟着前面的人一起过去。
运气背的时候,就是你推的去推开门,该死的门却要用拉的才能开得到!
还要有好几次被被人看见了我的糗态,大家都偷偷笑了一下!
 <<<<<<<< 心情大概是这样

我本身比较习惯推开门通过。
所以现在开始练习,每次到了公司里哪里的哪个门,我要选择推开左边还是右边的门。
至少现在我记住了其中一个门,每次都要推开左边那扇才能出去。
其他的门大哥们~我还需要时间练习。 

以后我不会嘲笑分不清左右的人了,因为自己也是半斤八两嘛~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