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人生checklist

趁着记忆犹新、趁着身上几乎每寸肌肉还在疼痛着,赶紧把心里感受写下。

认识我的人,可能都明白,
我在某个程度上是有点执著的怪咖。
我相信人生是不能白活的,人生总有一些必须达到的目标,死之前必须做到的事情。

就如我这次参加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2 那样。
不为别的,只为了一样:马拉松奖牌。
人生嘛,必须拥有一面马拉松medal。原因呢?不知道,只知道必须要有。
像是个人生的checklist,
现在的我可以很骄傲地在这项打个勾。




由于medal只会给予在特定时间内完成的参赛者,
而for 10km runner,必须在1小时30分钟内完成。我可是拼了老命去跑的。
(虽然他们说超出时间,他们可能还会给你medal)

平时也没有练习,就这样上场了。
最后1km是一边拼命地跑,一边心里默念medal medal medal 而跑回来的。
临近终点时,我比任何人都跑的快,因为距离1小时30分钟剩下不到1分钟的时间。
(根据自己大概计算的时间)
最后,很骄傲的,以1小时27分28秒完成。
我的奖牌,终算不是骗回来的。

真的是1小时27分28秒哦! 没花没假!
顺便promote 他的记录。他很勇敢地参加Half Marathon 21km run,也得到了他的21km medal。
我毅然地拒绝了与他们同行,因为21km会要了我的老命。不可能。

我拼了命都要得到的medal,我爱你~

我的奖牌和tag。

蛮后悔没有全副武装和奖牌拍张照。因为凌晨3点以后大家都跑half marathon去了,
剩下我一个待到6点半才开跑。跑完又赶去吃早餐,没有拍到照片。
大家没福气看到我穿背心运动服的样子。哈哈哈。
蓝色背心运动服,挺好看的,还好穿了不会显得我太胖。感恩。
应该拍一张穿着战服、咬着奖牌的照片的照片的。
这次达不到,may be 明年的Nike Run? heheeee~

当然,心里的人生checklist不止有这样。
还有很多很多,等着我去实现。有的可能只是很简单,有的却需要时间和勇气。
相信吗?我真的希望有一天能去放风筝和钓鱼。
哈哈哈。还有什么呢?
重温小时候一边赏雨一边吃饭的情景?
(我的最爱,每当吃饭时间碰上雨天,我就会要求保姆,我要在外面吃!当然不是淋雨)

虽然这只是10km 的 finishing medal,
并不是什么得奖,什么排名,什么Half Marathon,什么 Full Marathon。
也许这只是勉强过关的10km medal,但这对我绝对意义非凡。
虽然这只是marathon的一小步,但却是我人生的一大步。

人生活着,就是要有人生目标,有要完成的事情。
带着信念,目标与梦想,勇敢地朝着未来前进。

2 comments:

  1. 来来来,我这里有超大的湖可以让你钓鱼,哈哈。明年NIKE RUN 我们一起参加吧 ^^

    ReplyDelete
  2. I also got one medal from std charted 10k! :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