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赠友人

『家永远是我们最佳的避风港。』
这句是最好的至理名言。

即使有什么烦恼,
回到家,我可以暂时把脑袋抛空,
享受着家人的疼爱和溺爱。

有空约约朋友,谈谈心,
分享着彼此的烦恼,彼此的喜悦,
偶尔吐吐苦水,得到一些友人的安慰。
我很享受好朋友间,坐下来谈心的活动。
我们不需要吵吵闹闹,安静地聊聊天、谈谈心,
心灵间来个近距离的接触。

好朋友不需要多。
知己,几个就已经够了。
能够放心交心的朋友更是难得。
我很庆幸,
老天爷赐给我这几个知心的知己。
虽然只是少少的两三人,
可是,
你们绝对是我这辈子想要用心呵护的宝藏。

谢谢你们,让我的心在最痛苦的时候也不会感到孤单。
谢谢你们,愿意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借我你们的耳朵。
谢谢你们,即使很忙还是会把时间花在我的身上。

我会对你们死缠烂打,你们最好要有一辈子的觉悟。



写下这篇,赠我生命中重要的知己。
你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都是我生命中的宝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