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在日第一次)逃课记

在这个纪念性的一天,我决定写一篇blog。

第一次在日本逃课啦!
(在Malaysia是个惯性逃课犯,在这里刚开始时很乖)

日本时间早上10:30am 的现在,
我应该坐在课室里,听着我听不懂的日本语,看着我看不懂的日文讲义。
谁叫我临出门时突然很想上厕所,
如果到了学校才上的话,我又没那个信心可以忍耐。

情急之下,我选择了厕所。
而当然,巴士就赶不上了。

没想到在这里还没满3个月就逃课了,原以为可以撑个3个月呢。

还有2天就在日本生活满3个月了,要怎么庆祝呢?
应该是周末了吧,星期五要交report,现在还没开始写呢。


加油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