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乱葬岗?

最近还是在忙。哈哈。
昨天刚考完一个小考,考得马马虎虎。
算了算了,反正我从以前到现在也不会做这类型的题目。

每当我忙起来时,房间一定会乱。
更何况现在在宿舍,少了妈妈的唠叨,自然就没心情收拾房间。
所以用 [乱葬岗] 来形容我房间目前的情况应该还OK。

书桌堆满了东西。
拍这张照片时刚好正在赶 Assignment,又电脑又耳机又笔记的。
乱到不行。

之前熬夜为了小考念书时备用的零食。CornFlakes ^^

说起我的书桌,我最喜欢它的一点是:
正前方有一个布告板,可以让我钉上课上时间表,备忘笔记等等。
其中当然少不了装饰布告板的小玩意儿,本人还蛮喜欢布置的。

布告板上当然还有必须要背起来课业的资料,
就好象这些,全都要背…… 唉……

现在都3.40am 了,明天还是从8点到4点满满的课。
晚上还要练舞和彩排,真的得快快去睡了。
晚安……

P.S. 期待星期五USM举办的Japan Festival ^^

1 comment:

  1. ur table not tat messy lo.
    u should take a look on my table when i stay @ tar villa. is freaking messy than u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