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心 别再迷失了

又回来了
回到了这令人窒息的空间

带着不舍
带着不愿
纵使有着百般不舍  百般不愿
弱小的我  无法与命运对抗

世事  往往事与愿违
这是生存的法则
我必须接受

努力  无视自己身边所看见的
努力  不让自己再次陷入那个深坑里
努力  活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只有做到这点,方能让自己好过些。

记住,
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与别人不同
别再次把自己逼入黑暗的胡同里
成功的路  不一定是要通过那黑暗的胡同
宽阔的心  也一样能走向成功的大道

只要用力呼吸,就会看见奇迹。

3 comments:

  1. 有时,那黑暗的地方,才是最好的藏身之地。。

    ReplyDelete
  2. 但是,
    如果心迷失在黑暗里,出不来,
    我想我会更难受。
    毕竟,那里本来就不属于我。

    ReplyDelete
  3. 看来我跟你住的地方不同。。
    自从那天起,我就住在那里了。。
    不想再出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