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3月24日 (晴)

今天刚考完日文小考,
考得还好,不过过程还蛮辛苦的。
看着一堆平日少见的日文字,心里努力的拼出每个读音,
串起来,再努力想出它的意思。好忙!

短短的一个小时内,深怕不够时间回答所有的问题,
拼了命的作答,拼了命的想,
感觉上脑里的马达不停的快速转动,
快到就快 Over-heated 了……

考完后感觉脑袋空空的,
反应都慢了几拍。
平日都已经够 Blur 的了,考完后简直 Blur 到不行
只想着回房补眠。
近期都没有什么时间补眠,所以都蛮 Blur 的。哈哈

回房大概睡了半个小时后就起床了,
因为答应了大伙们到运动场去松松筋骨。
男生们都去踢足球,
但难不成叫我们4个女生也一起下场去踢吧?

没有形象,没有仪态是另一回事,
以我这种缺少运动细胞的体质来看,
说不定追了半天连足球都没机会碰到。哈哈
所以到最后,我们女生选择了羽毛球。
虽然没有足球那么激烈,但我们也玩得很开心呀  ^ ^

大伙儿都玩得很开心,
但同时我们大概能预想到明天的我们,
其他人说不定,
但是我想我明天应该是会满身酸痛吧?毕竟真的太久没有运动了 XD

来临的下个星期将会是一个灰暗的星期
三天内有5个考试等着我。唉……









希望我可以平安地渡过那三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