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白色情人节

人生第20个白色情人节
还有约30分钟就要过去了

刚回到大学
就从朋友那里听了一个天大的消息
“ XXX 有男朋友了。”
我先是呆住了,“ Har......??? ”
wow, 还真的有点突然。
哈哈。
女儿,我在此祝福你们咯!加油加油!Sweet Sweet ^^

白色情人节
我那傻傻的室友竟然不知道白色情人节是要回礼的。
(注: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是情人要对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收到的礼物进行回礼)
还亏她情人节当天从男朋友那里收到了一个巨型熊熊。
唉……
真不知道要说我的室友可爱呢?
还是她的男朋友可怜?哈哈

今年的白色情人节还真是多姿多彩啊,
不过不是我的,都是别人的精彩,
唉……没办法咯。


最后还是要祝各位:

白色情人节快乐。Happy White Valentine's Day ^^

1 comment:

  1. 别那么气馁啦。。
    你在这里还有三年多的时间,而且这里又是男生多过女生的地方。。
    遇到的机会很大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