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报告一下我的近况!

刚突然发现用Google Chrome不能更新,用IE却可以,
真是有点无言,不知道我亲爱的电脑发生什么事了。
难怪朋友们都可以如常blogging,我却傻傻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我不能。
真是何其凄惨,何其凄凉。哈哈

最近刚刚忙完了前阵子“好想死”的两个星期,
assignment多到真是快喘不过气了,再加上有其他烦心的事……

不过,老天爷还是关照我的,
assignmentsss + term paper终于忙完了,
我之前在烦的事也渐渐改善,渐渐进入佳境了。嘻嘻
“你们别太担心咯,我们现在还不错,哈哈!”(其中意思自己参透吧!> < )

接下来大概就是tests和final exam的来临吧,
如果不幸的话,study week的时候我就会有一个3天2夜的Camp...
希望能够改期到final exam之后,我宁愿留下……

在final之前也有另一件事,
但是NightyCat还是觉得别期待太多比较好,哈哈。平常心对待吧~

最后,希望大家顺顺利利,得心所愿咯。
加油加油!我们也要一起加油~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