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奋斗!

喉咙痛了两天~  (>  <)
还好没有开始咳嗽,善哉善哉……

我很相信食疗法,那就是通过食物来治疗小毛病。
咳嗽,就要少吃鸡肉和少喝冷饮。
喉咙痛,就要喝“桔子酸梅”。(妈妈讲的)
哈哈。

至于喉咙痛嘛,这就是我的方法:
  100plus + Strepsils(Honey and Lemon)
(注:没有在打广告!)


最近天气很热,加上考试快到了,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更加要好好加油,别病倒了哦!!!


为明天的Mass Transfer Test 和后天的Bio-Tech Test 加油!朋友们,奋斗吧!!!

5 comments:

  1. 如果你早一点post,我就不用中招了.. T.T

    ReplyDelete
  2. 怎么了?生病了吗?
    Take Care and 赶快好起来哦!

    ReplyDelete
  3. 对,生病了。。
    喉咙痛过后就是伤风咳嗽。。 T.T

    ReplyDelete
  4. 对咯对咯,我也是这样的。

    喉咙痛是感冒前的预兆。
    如果喉咙痛时没有好好照顾,咳嗽就会接着来,然后伤风感冒全部一起找上门。

    我还是在喉咙痛边缘,每天早上醒来时喉咙很痛,唯有猛灌100plus来预防……

    大家真的要照顾身体!
    我不要又像上个sem那样,考试时在考场咳个不停…… > <

    ReplyDelete
  5. 哇,你还在喉咙痛边缘,应该很折磨。。
    我没有你顶到这么久,两天喉咙痛后伤风咳嗽直接一起来。。 -.-"
    不过你应该更痛苦,因为喉咙痛比伤风咳嗽更痛苦,喉咙一直痛着,要病又病不出来。。
    尤其是早上醒来的时候,喉咙特别痛的。。

    趁伤风咳嗽找你之前,建议你买枇杷膏来吃,应该可以舒缓喉咙痛的。。
    喉咙痛好了之后就没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