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宅女自白

哟~
你好,亲爱的假期……
亲爱的家里,我回来了!!!BestFreeDesign.Com border=

考完试了,筹款的事项也顺利完工,
大家都各自回到各自的安乐窝了~
家,始终还是最温暖的!
一整天懒在家里,理所当然……
还在等人约我出去。dears...我还在等妳们的约会哦~

回到家了,
第一、就是要懒惰的过日子,
第二、当然是要吃个够啦!
美食当前,不吃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一回家就到冰箱找了我最爱的巧克力!
还好剩半盒,如果都被吃光的话,我大概会发火吧?(有可能……)
今晚妈妈也煮了糖水,已经闻到厨房里飘来的香味了 ^^
迟些还有薏米水,凉茶,龟苓膏…… 哇~ 流口水-ing
应该会要不要自己做布丁,寿司或Tiramisu…… 看心情吧~

爸爸妈妈最近在追『巾帼枭雄之義海豪情』
以前其实很不喜欢那种上海滩年代的戏,不过……
陪爸爸妈妈看戏的当儿,突然发现,其实『巾帼』还蛮好看的!
不过爸爸看戏比较快,一出新碟了就忍不住去夜市买,买回来当晚就解决了。
妈妈看的比较慢,陪了爸爸就陪妈妈看,基本上同样的剧情我都看了两次
而且他们已经看到20多集了,我有点懒惰从头看起。
而且我也有一大堆的戏和anime等我去看,没时间啊~

除了要和爸爸妈妈抢电视之外(不用抢,其实都是我在让),我还要和弟弟抢PS2。
一大堆games还没打完,等着我过关!
不过回来到现在还没玩过,大概也是时候去把它抢过来了…… 呵呵呵,开玩笑啦!
(怎么感觉上我回家就必须和别人抢东西呢?还好目前家里没有客人,要不然连房间都要抢)

吃、喝、玩、乐……
好像都是我假期里的目标…… 目前最欠缺的就是和老朋友出来聚会了!
我 要 出 去 玩 !!!

玩的当儿,我也会在家享受宅女的生活,
在家看戏,看anime,打games,看漫画,冬眠…… wahahaa
假期计划蛮丰富的(也很颓废~)
假期嘛,就让我好好休养吧~

只求一件事情,那就是:但愿体重不要上升!!!




最后,也不忘了祝大家:假期愉快!
我会很想你们的!!!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