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告訴我、哪一個愛情打動到你了?♡

1.
她下班回家。
他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抽着烟,突然他开口了:喂,我说,我们像这样同居两年了,你不觉得厌倦吗?
她停下了正换着拖鞋的手,转过身愣愣的看着他:你说....什么?
他还是一样面无表情:我说,我厌倦了。
她的眼泪流了出来,无助地背过身擦拭。
一个温暖的身体突然抱住她:不如,我们结婚好吗?

2.
她接到喜欢了七年的他的电话。
他对她说:我们在一起吧。
尽管听到电话那头别人的窃窃笑声。
她还昰淡定地说:好啊。
然后她问:大冒险又输了吧?
他说:我选的是真心话。

3.
车到站了。
广播响起:请各位乘客带好你的贵重物品下车。
他对她说:走吧,贵重物品。

4.
地铁里。
爸爸抱着一个大号的哆啦A梦玩偶,儿子手里抱着一个小号的。
儿子眼馋的望着爸爸手里的。
爸爸说:乖,别吵,这是给妈妈的。

5.
女生很爱迟到。
每次迟到,坐在她后面的那个男生就会笑她小傻瓜。
很多年后,男生升职做了经理。
一次招聘中,快结束的时候一个女子气喘嘘嘘地跑进来。
对不起,我迟到了。
男人震了一下,傻笑着说:小傻瓜。

6.
她在网上结识了一位男生。
他幽默有内涵。她便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他。
男孩子的网名是:我会静静等你在人海中找到我。
今天她拒绝了第十个向她表白的男孩子,就在她转身之际。
那男孩苦笑着说:我会静静等你在人海中找到我。


7.
她要结婚了,前男友也在邀请之列。
婚礼上,众人玩起了认新郎的游戏。
新娘捂住眼睛,走到了新郎跟前。
新郎得意地看着前男友,前男友则是淡淡地撇开了眼。
新郎要上去拥住新娘时,她却走向了前男友,摘下了眼罩。
前男友从西装里拿出了一瓶香水,说:
这昰你最喜欢的味道,我一直都带在身边。

8.
雪夜。他单膝跪地,右手碰着她最爱的红玫瑰,左手拿着一个戒指盒。
她一脸幸福,说:别闹了,这么多人。
他笑着说:那你答应我不?
她点点头。周围人雷动。
回家路上,她看着她微驼的背影,说:
求了十几年的婚了,下一年的结婚纪念日,换个方式吧。

9.
他在她的办公室对面的上一层办公。
他们隔了一条街,她每天偷偷地仰视他,猜测他的喜怒哀乐,记录在微博上。
有一天,他不在了。
她的微博更新为:他走了,我在想他。
下一秒,马上有评论:
傻瓜,我搬到你对面那层去了。那样我就不用俯视看你了。

10.
哈罗,帅哥,今天情人节哟,一个人?她挑起他的下巴,神色轻佻。
他眨眼,再眨眼,一脸的无辜:是阿,你要陪我么?
她暧昧的轻抚过他的唇: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噗。他撑不住笑了,你每年都要玩这一次,不腻么?
不腻。她收起玩闹的表情,语气温柔郑重地说:
一辈子也不会腻。

11.
作业阿作业。
赶紧做啊。他悠闲地翻着杂志。
切...知道了!
不一会児,他耳边传来了一阵呼噜声。
他静静地抽出了压在她臂下的作业。慢慢靠近,给了她浅浅一吻,说:
这小懒猪,又要帮你补作业,真是上辈子欠了你...
嘻嘻,所以我这一辈子都赖着你了,装睡的她,心里默念道。

12。
他有空就用纸叠心形折纸,见到她就给她。
这个习惯有多久了?他自己都记不清楚了。
有天,她电话里说:今天有个收废纸的来,我问了价钱,,然后把你送我的心形折纸都卖掉了…
顿了顿,刚好九块钱,等下你打扮打扮,我们一起去民政局领证吧。

13.
她离开人世的那个黄昏,他在病房里陪伴着她走完了生命的最后一段旅程。
她临去前对他说:放学了。
他听完这句话后像个孩子似的大哭起来。
他记起他和她在中学时,他常和她说的一句话:放学了,我们一起回家吧。


by.雪萘兒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