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恐怖的考试季节 on going

Arrrggghhhhh ~~~ (伸懒腰-ing)
  哟~ 剩下两张paper 罢了啦 !!!

我的Final 总共有7张papers,
一些朋友听了都说:“哇…………… Good Luck…(汗颜)”   的确是有点恐怖。

截至目前为止,我考了5科,剩下2张paper。
回想起之前的5张paper,我都忘了我是怎么样撑过来的。
可是都是痛苦的回忆,只记得自己怎么拼死拼活的把东西塞进大脑。
所谓“同极相斥”,想必我的脑电波和课业应该是相同的,2个positive 或 2 个negative,相互排斥。
东西必须用 FORCED convection 才能勉强塞进,逗留时间又短暂,真是欠揍!  

每次都很后悔自己last minute 读书,之前上课又没听课(都不懂上课时我在干嘛?)。
到了考试季节,你会真心地反省,真心地后悔,
还天真地祈求好运会降临,奇迹会出现,希望时间能够在倒退一点。
那时候就会很乖的说:“下次一定要听课了,下个sem不能再懒惰了。”

唉……可是结果呢?同样的cycle几乎每个sem都在重复。失败!LOL
只能说啦,我的本性 = 懒惰,它活在我的骨子里,改也改不了!(借口 !!! )
算了啦,老早就看开了。
都懒惰地活了20年,日子还是一样过啊~  哈哈哈……

********************

剩下的两张paper,
包括Friday 的 KILLER PAPER -------> THERMO;和下个 Friday 的SHE (Hubungan Etnik) 。

KILLER SUBJECT = THERMO 都不知道会怎么样死法。
站着死?坐着死?躺着死?哭死?
我猜,应该是考试那时,看着Thermo考卷吐血,失血过多而死。(血染考场)


大家,祝我们好运吧~
大家一起………………………………把考场染红 !!!!!  LOL
( 还是不要乱乱说好了,希望一切……顺利 !!!  保佑保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