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Holiday 开始

终于…… 可以有时间喘口气了~ phew在最后一张paper结束以前,
我们到怡保去玩了几天。哈哈
然后啊,上星期一考完试,小瓜们来我家玩玩,三天两夜KL游。
其实也没玩到很多,因为我家这里也没什么好玩的地方呀~ paiseh paiseh。
有拍到一些照片,嗯,有点懒惰详尽地写post了,
MooMoo小瓜已经很厉害,把所有美好的回忆都放上她的部落格了。

For more information, pls click :
怡保之旅 part 1
怡保之旅 part 2
我们期待已久的那天。。。。。

哈哈哈,请原谅我的懒惰,因为如果要写,可能真的会写一篇很长很长的post。哈哈
不过,还是try upload 几张来“益”一下街坊吧,hohohoo
可爱猴子doll发现!有点像Jojo的脸,哇哈哈!

安顺斜塔,真的有斜咧~


怡保驰名安记芽菜鸡!绝对是我这辈子吃过最滑溜溜的鸡!

Jojo在Pudu巴士站的“玉照”,hoho~

我们 at Sunway Lagoon !!!

I-City

另一张 I-City 的美景

MooMoo 喷火 喷灯秀

小瓜们星期天就回家了,剩下Jojo留在我家。
嗯,有时候觉得他有点可怜,闷在家里的,跟着我进进出出,跟着我去当司机,跟着我去shopping,看电影。也没多少时间呆在家里休息,继考试和Sunway Lagoon所累积下来的疲劳,基本上我们都累坏了。

 
Fast and Furious 5

到了晚上还拼命上网,download video,
临走前一晚我还开lecture教导blogging的心得,结果弄到很晚,睡眠严重不足。

终于到了他回家的日子,有点不舍。
两个人早早就起床出门去,人生地不熟的闯到KL Central(请原谅我这个路痴的KL人)
还好勉勉强强的我们走到了目的地,真庆幸。

在那里,看见了我最近wanted list里的前三甲:SUBWAY
赶紧买了我最爱的sub-of-the-day: Tuna Sandwich !!!!

好久没吃TUNA了,我好想你~!!!
不过买的是take away 的,本人吃相那么差,才不想在人山人海面前没有形象的大口大口吃三文治。哈哈哈

和Jojo道别后,我一个人孤零零的踏上归家的路。
还好不会迷路,沿路回到了Times Square,搭巴士回去。
下午12点多的大太阳,等了一个小时多的巴士,天啊!差点要了我的命!
天气很闷热,当时的我竟然等到有想吐的感觉。
偏偏午餐又在我的包包里,可以看不可以吃,饿惨我了。
下午12点等巴士,1点终于等到了,2点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赶紧冲个凉,加热我的TUNA午餐,到网上打混了。

星期四晚,我们4个“姐妹”又聚在一起了,地点是mamak档。怎么每次的话题都讲不完呢?
有句话说得对,“好朋友知己嘛,总是有讲不完的话题。” 哈哈
因为洁彦小姐的宿舍有门禁,我们12点前就散会了。要不然,讲到明早都不是问题。哈哈

星期五快到了。
这一次,在21岁以前,献给自己的一份成人礼。为自己的青春,写下充实的一章。

在这一个月里,加油!加油!加油啊~  我会想你们的!祝大家假期愉快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