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第一次被摸个彻底

看到标题后有一些不应该的遐想的人,你们想歪歪了哦。
这篇不是什么18禁的文章。
只是…………

我第一次去了全身按摩了~
(没有啦~ 只是妈妈去美容院,我就跟着tag along。哈哈。)

“你不是怕痒吗?忍得住吗?”
一开始我也很好奇,我该不会在那里忍不住瘙痒爆笑或什么的吧?
结果开始就一直忍着,后来习惯了,也没什么问题了。
一方面也是因为她挺有力的,按得有点痛,痛到没有痒的感觉了。 哈哈

这次是2小时的按摩。
一开始时还挺怕,不断想:“糟了,还有2个小时,怎么忍啊?”

还一度以为我该不会按摩中途痛死吧?
“奇闻怪事  少女按摩途中暴毙”
一想到这将会是新闻头条,想到都可笑。

还有一次的按摩service还没享用,
回去USM就可以好好放松了。期待和大家一起去massage。


舒服的按摩……的确会让人上瘾。

在网上找massage的图片时,看见这可爱的baby massage photo,
献给喜欢baby的我的darling ♥ ( YES ! YOU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