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27.3.2012

终于时间肯停下它的脚步,缓缓地与我一起漫步。
没错,该忙的该忙完了。
Chem E Car 也过了,Chem Night 也过了,小草颂concert 也圆满落幕。
剩下的,大概只有Post Mortem,小草谢senior宴,etc etc。

回想起之前的一个多月,自开学以来都是被时间追赶着,片刻的休息都没有。
现在好不容易忙完了,终于可以让我歇一口气了。

Chem E Car

Chemical Night
(别问我这个妆的事,no comment. LOL)

Chemical Night 的后续activities
(野Yea Buffet)

(在大海旁的Car park乱乱拍)

还有小草concert。
今年并没有多少张照片,回忆也是中规中矩。
绝对忘不了的就是台前台后不停地奔跑,当晚最称职的“高级打杂”。

忙完后当然是久违的outing。去了好些地方。facebook照片tag 到乱。
(实在很喜欢立拍得相机,忍耐啊!)

(最满意的其中一张)


(本以为相机是我的就可以恶搞一番,结果还是失算。忘了Filter)

*** 还有更多更多的照片,可是懒惰放在这里。去facebook看吧~


现在留下的,是一堆山的课业。
Tests, Assignment, Project, Presentation 开始找上门。
上个sem老是skip class, 这个sem也不知该不该改过,因为上课也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每个sem最终还是靠着自己,硬着头皮把书本给啃了。这次大概也是如此吧?

另一样烦心的就是internship。
比起别人,我已幸福得多。可称得上是不缺offers。
只是要等的还没等到,等我的却已催着想要我的答复。回绝了2个,期待着2个,手头还有几个。
我……好像真的有点贪心。
这阵子一直见不到我的academic advisor,我需要他的高人指点。
明天吧,明天真的就要见到了。

好了,周公找上门了,要和他约会去。明天的课,明天再看着办吧……



****
再次祝福远在上海的JieYan小姐,22岁生日快乐哦!爱你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