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放纵自己

电话里   说好今天要相聚
突然地   你却给我放飞机
夜已深   寂寞悄悄找上门
网路上   也只剩下我一个

我什么都不想管   只想好好 任性一场 

好想一个人去旅行
一路上走走停停
到海边吹吹海风
欣赏着美丽夜景

好想赶快放下心情
到咖啡厅里歇息
听着最爱的音乐
欣赏着动人旋律

手头上   工作每天忙不停
却苦恼   今天晚餐在哪里
字典里   到底什么是休息
可不可以   让我放纵我自己

我什么都不想管   只想好好 任性一场 

看   城市那川流不息
每天每天囤积的压力   让我无法呼吸
你   是否也和我一样
在渴望着片刻的安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