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养鱼的猫

我养鱼了唷 ~
哈哈
没错,我这只 Nighty Cat 在宿舍养鱼了 (^ ^)v

它们的前任主人还蛮担心它们的,
把它们交给我的第二天就来问我它们的境况了,
还笑我说,怕我这只猫把它们给吃了。
“ 哼,它们的样子酱傻酱可爱,我才不会吃了它们呢!”

我就是喜欢它们傻傻的样子,够可爱。


很傻吧?
傻瓜2名(更正:2条)




一只叫“虾米” ,
另一只还没想到名字。
哈哈
有什么好名字的建议吗?(> <)。
考虑着叫另一只“傻瓜” 或 “笨蛋” 。哈哈


希望我能好好照顾它们,不要酱快就和我 say bye bye。

4 comments:

  1. 哈哈,原来是两条小金鱼。。
    迟点你要换大一点的鱼缸了。。 ^^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你也分不出哪一条叫“虾米”咯。。 -.-"

    ReplyDelete
  3. 它们有不同的地方,尾巴有不同,
    所以我会分辨咯 ^^

    ReplyDelete
  4. 那“虾米”是哪一条呢?左边还是右边那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