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感慨

曾经的两小无猜
曾经的日久生情
曾经的山盟海誓
曾经的天长地久

曾经的曾经
一切已成了曾经

回首过去
看到的 尽是过去的甜蜜画面
不知何时
这曾经甜蜜的画面竟让自己不堪回首
脑里回忆着,
心却痛着……痛着……

曾经是最珍贵的宝贝回忆
现在竟是自己流泪的原因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听着梁文音的歌
想起了你,也想起了他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希望大家都能明白这歌词的意思

曾在 Facebook  里看过这么一段文章:

“人生不过百年……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
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
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开,
能成为红颜知己,请别刻意离开!
珍惜彼此之间塌实的感觉。”

曾经,我很欣赏文中带出的意思
它道出人与人之间“缘分” 这微妙的东西
叫人珍惜身边的人,珍惜彼此之间塌实的感觉

但现在我不禁怀疑
曾经的约定,曾经的回忆
可以就这样忘记吗?
对彼此的感情,可以轻易的说断就断吗?

难道爱情,真的是如此脆弱?





曾经听说过那么一句话:

“失去了爱情并不可怕
你不是孤单一个人,
回头望望身边的家人朋友吧
这群默默为你着想,默默为你加油的人……”

擦干泪水,抬起头告诉自己:
“我身边有着很多支持我的家人朋友,所以我并不孤单!
而且我一定可以活得更好!”

为了自己,为了身边的人,加油!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这篇文章深深的到出了我心中的那份感慨。我也曾经在面子书阅读并分享了这篇文章。当时我们俩还一起承诺了要一起走下去,决不轻易说放手。但是事实是残忍的,感情也是多变的。当感情失去时,是真的挽不回了。至少我们曾经真心相爱过,并已经尽力挽回,没有遗憾。切信,爱情一点都不脆弱,只是可能还没遇上真的是属于自己的那个人。我失去只不过是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但换得的是一个知心朋友与毕生难忘的经验。如果我有得选择,我依然会选择走回这条路,不过这次我会走得更好。

    ReplyDelete
  3. 我很认同你的说法。我本身也非常期待那天的到来。或许我放不下的不是他的人,而是那段美好的回忆以及一起许过的诺言。

    ReplyDelete
  4. wei, who are u referring to wor? din tell me pun......haiya......suan liao lo,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