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夜,难眠

我喜欢夜晚
宁静的夜晚
冷飕飕的凉风吹在脸上
静静的听着外头传来的虫鸣声
偶尔还能看见在天空里那孤独的月亮
月亮总是独自呆在黑暗的天空里
看不见太阳,它独自发光着
即使有着星星在旁,也不能减少它对太阳的思念。

我喜欢夜晚,
但最近夜晚似乎迷上了我。
最近的我夜夜难眠
仿佛是“夜晚” 这老朋友不断诱惑
阻止我进入温暖的梦乡
躺在床上,脑子反复地想着一些有的没的。
开心的、不开心的、烦心的、不可能的、无聊的……
甚至是脑袋放空也难以入眠。



怎么了,睡眠不是你所爱的吗?
别想太多了,快睡吧……

                    ==  祝君晚安,祝君美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