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20岁生日篇 + 第99篇

之前想了很久,该写些什么来纪念这第99篇post。
最后还是觉得,
好东西要留给自己,
用来写我的20岁生日篇好了。^ ^
再加上我是1990年9月生的宝宝,第99篇post当然受之无愧啦!哈哈

Nighty Cat碎碎念:
上网找相关资料时发现,我的生命灵数也是9,真巧!
(生命灵数 = 把生日日期全部加起来,直到获得一个数目)

9(九)
谐音:久、酒。
华人爱用9来代表长长久久。
9 也代表勇气、成就(噢,这个我喜欢!=D)
哈哈,
那么用这第99篇来希望我的blog能长长久久,现在写到第99篇,希望以后会有更多更多!
也希望我能更加有勇气,在未来里能有更大的成就!

20岁了,
第一个感想是:“老了,以后不能再骗人说自己是十多岁的少女了。”
唉……  Nighty Cat 也在这世上混了20年,也没有什么很大的成就。
要谢谢身边的家人与朋友,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20岁了,感觉离社会近了些。
将来所要背负的责任也越来越大,长女嘛 ~
好像回到孩提时,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不过,那是不可能的!哈哈

20岁了,还在念书,
扣掉读幼稚园之前的5年,我们也唸了整整15年的书。
读书虽然幸苦,但是读书时认识的朋友却会是我这辈子的宝藏!
这份友谊,也要努力维持到我们成家立业哦!

感觉自己越来越罗嗦,
真的老了,哈哈。有时候觉得自己的心里住着一位爱罗嗦的老太婆,
如果有时候我太长气了,不要怪我哦~ Nighty老太婆在作祟!哈哈

今年的生日大概也是自己过吧,
今年有家人的陪伴,不过他们好像都没有留意到是我的生日,
直到我问他们要不要买蛋糕他们才懂,
唉……算了,我只要有蛋糕吃我就满足了。今年的目标,依旧是巧克力!哈哈
还好家人都爱吃chocolate 蛋糕。
最后,还是要说声
HAPPY BIRTHDAY TO ME ~     <------ 很可爱的icon 
祝大家和我都心想事成咯!^ ^

P.S : 打这篇post时还是9月16日,祝天空的Bihun 20岁生日快乐咯!
        同时也高呼Happy Malaysia Day (虽然我们家没有庆祝~ 哈哈)

2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Words can't explain my deepest wish for ya. Have a very blessed oneand thanks for the presence of nightycat into my world. ^^

    ReplyDelete
  2. oooi, nighty cat~~ haha~~ celebrate alone so pity?? tell u dun celebrate at kl de la~~ faster back usm la!!! we help u~~ belated birthday with no planning!!! wahahahaha~~~ but i oso dun wan go back~~ u back urself ya~~ wahahahaha... anyway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