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充实的周末

星期六:
和两位表姐妹一起去了Times Square&金河,
NightyCat开车去哦~ 第一次!因为当时天气热 + 懒惰搭巴士去。
不过还是很顺利的抵达目的地,逛了蛮久,买了些东西……
谢谢 YenLing & Suki买给我的礼物,
“erm,礼物ok(我试穿过了),我应该不会把它深锁在衣橱内,
但是穿出街嘛,等我有勇气+瘦身后才可能会吧?哈哈,anyway,谢谢你们了!”


星期天:
早上8点被妈妈叫醒,说是Australia的婶婶&两位堂妹要来我们家了
(他们昨天从Gold Coast飞来Malaysia...)
妈妈叫醒我的原因:
“你快点起身,房间收拾一下,家里收拾一下,等下婶婶他们来~ ”
每次都是这样,有人客要来时就要快快做个样,把已经整齐的家里再收拾整齐些。
(妈,我觉得已经OK了,整齐了……)

然后姑姑婶婶抵达,吃了早餐我们就到叔叔家去,去看BABY 堂妹……
哈哈~ 才出生2星期,超小超可爱,整个红红的,
我完全不敢抱,只是摸了摸那细嫩的皮肤,哇!豆腐般的肌肤!

她没有很吵,不吵的小孩子我还可以接受。哈哈

吃了午餐后,我和婶婶他们去了Midvalley & The Garden,
连续两天逛了4间shopping centre,应该补回了一点平日的脚步运动,这两天一直走一直逛。

逛完后又是晚餐时间,和亲戚们到酒楼去吃晚餐,
Puchong area,吃的东西多到无法形容,到处都是restaurants,恐怖!
如果USM附近像Puchong area 那样,我们就不必抽签决定吃什么了,一天去一间吃都可以撑一段时间。
回到家都已经晚上9点多,真是饱到不行。

难以置信的,
今天我吃足了3餐,NightyCat吃早餐耶~
我都快忘了上一次吃早餐时什么时候了,很少七早八早就吃那么重的食物。
原因:常常睡醒已经下午,或者只是喝一杯热饮就可以当“早餐+午餐”。
吃了早餐,感觉很恶心,因为很饱。

这两天真是充实,但是就这样,一个星期就过去了……太快了!
还没做assignments,还没碰过书(除了漫画书),
从USM带回的书还原封不动的收在行李箱里,还没拿过出来。= =|||
真是惭愧啊~ 唉~ 可是真的很懒惰……

剩下的假期,还是在等人约……快快约我出去吧!还剩一星期而已!我在家很闷~

3 comments:

  1. haha. nice weekend. yor... i love babies!! esp their scent. haha. smells so good. and esp when u hug them. da feeling is so remarkable words can't describe. hehe. i also haven't touched any books. i must at least flipped through them else will be sorry for myslf for bringing them bk. so heavy. lol.

    ReplyDelete
  2. 哈哈... dun worry ya!! holiday is for enjoy!! we cant let book and assignment make us lose our valuable holiday!!! ^^ i wan see private blog la!!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