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想说的话

一切早已在在预料之内
为什么  我们还是有点茫然?

突然发现
平日的沉默寡言、欠缺发言
不知不觉地  忘了说出心里最深的那句话

如果有一天
只剩下最后一口气了,我会怎么办?
惊然发现   我还有很多话没对身边的人说

假设我只剩下最后一口气,
我会把身边的亲戚朋友叫来

我想我会先向父母道歉,
抱歉我还没来得及孝顺他们,
抱歉我还没来得及赚钱让他们享受人生。

还有两位弟弟,
抱歉我平时对你们很凶,但是我是为了你们好。

接下来是BiQi & Piang,
我很感谢人生里有你们两位知己,
你们永远在我心里占有重要的地位
谢谢你们~

USM的朋友
也很高兴能遇见你们,
你们给了我另一种朋友的感觉,
不同于我的知己,但是也相等的重要。

Blog的网友们(尤其是蓝海洋,vinc,小丑,chinling),
谢谢你们的支持,有你们的留言,至少我一个人写部落格也不觉得孤单。

其他etc etc...
谢谢你们,若有得罪的,对不起、请你原谅~

************
*********
*****
**

写了出来,感觉有点松一口气了。
当然还有更多的话还没说,
所以我会争气一点,多照顾身体,多吃健康的食物,好让自己能够活久一些,多陪陪身边的人。
毕竟还没赚够钱,还没享受人生,还没谈过恋爱,现在死掉有点不划,哈哈

而你们呢?
读完后又没有发现你也和我一样,有很多藏在心里还没说出口的话呢?
所谓今日不知明日事,
正值放假期间回家的游子们,多陪陪家人吧……要明白我们一年内也只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是呆在家的。
正陪在恋人朋友身边的,多呆在对方身边就一些吧,珍惜大家之间的缘分。

还是那句咯,要惜缘……


P.S.
别误会,我不是出了什么事,
只是最近亲人的离世让我有些感触罢了。别担心。
最近会有点忙,但是我还是会尽最后一片孝心的…… (安息吧~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