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15

功课海啸警报

今天有幸和研究室里的日本人前辈(外加德国学生和南非学生)一起吃午餐。大家谈起了课业。

前辈们关心问我课业的事情,还明白吗?什么之类的…
我也只能笑说不明白啊,都是用日文教学,日文lecture note。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的课排很满(时间表就贴在桌位,大家都可以看)。

从手机apps 摘下的图 - 
My 上课时间表(1200-1300 午餐时间)

南非学生提起他还有两份Report就忙完了。然后就说起我还有很多Report要赶。我也笑说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太多了,还没算。

我的 Tutor 就突然问我:
“有超过10份Reports……吧?”
我只笑了笑。
然后就听见他们用日语说了一些类似同情我的话。
他们能明白就好,也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常常到研究室报到。(也方便我懒惰时躲在房间不来研究室。哈哈)

午餐后,突然好奇心起,
把能记得的report都list下来了……

………结果………还真的有十份那么多。而且全是这个月结束前要交的。
我原本还想证明没有10份那么多(泪)


加油吧,「功课海啸警报」响起。
这个月努力把课业完成,然后准备7月末的日文考试,和8月3日的专攻课考试。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