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离开•橱窗的幸福

深夜里
仰望着满天星空
你我同处于同一片星空下
那么近 那么远

不知你过得如何
放不下心里的自尊
不愿主动联络
但内心却渴望着你的消息

想着你
思念着你
心里装满满的都是你的身影

挥不去
也不愿挥去
纵使备受思念的煎熬,也觉得是种幸福
……………“痛苦的幸福”

当我们还买不起幸福的时候,我们绝不应该走得离橱窗太近,盯着幸福出神。
How much treasure that I have taken.
We shall never be too close to the shopwindow
Being trance like
Before we can afford happiness

也许是我离得太近了吧? 是时候离开了……
…………离开,不属于我的『橱窗的幸福』
 

3 comments:

  1. 橱窗的幸福
    这个点子不错, 可以试着写看看:)

    ReplyDelete
  2. 我还是很难把文字写成歌词的形式。
    基于字数和格式问题吧,我的 more like Free Style... 哈哈

    ReplyDelete
  3. 可能还不习惯吧
    自由式也不错,没有束缚, 没有限制, 要些什么就写些什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