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Sayonara, 2010

2010,快要说再见咯。
明天就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回顾今年,erm… 发生蛮多事情。
可是感觉很快就过了一年,所谓岁月不饶人?

啊……今年加入20岁的行列了,还是老样子。
除了身体明显变差之外,大概也没有很大的差别。思想,还是如往常一样:怪!
越来越觉得,我真的是怪人。

前阵子读了BiQi 的Post ,她也说得对。
不要写什么新年的resolution 的,希望达到的,往往很多阻滞。
只需要对今年的自己做个总结,检讨那里需要改进的,那才重要。
其余的,就交给老天爷安排。

今年,
老实说,回想过去2010年,我好像没什么印象耶~
只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好像发生很多事情,可是又不太想得起什么事情。老了吗?哈哈

今年的情绪起起伏伏的 。
EQ控制得很差。试过发脾气,也试过失控,也试过痛哭,也试过情绪低落。
常常会转牛角尖,常常会想太多,最习惯“悲观”。
血液里“悲观”的遗传因子渐渐浮面……
以前或许只是轻微,今年肯定就是恶化了,很肯定。
不希望继续恶化,要不然我会很惨。

最近的mode 是悲观。持续了一段日子。
可笑的是,我可以很开心,然后一个人时又开始悲观。起起伏伏,我只差还没疯掉罢了。
想到明年,想到忙碌的一月,想到其他问题,唉……

“我觉得,明年(2011年)不是一个好年。我应该会过得很惨……”
“oiii !!! 别那么negative !!! 要一直记得,好的东西永远在前头等着,明年会是更好的一年!”
承你贵言啦,我也希望如此。
对我而言,明年会是一个有许多变动的一年。
也许它偏离了我最熟悉的安全区,让我感到不安吧?变动,可以是坏的,也可以是好的。加油吧!!!

今年最需要检讨的,大概是我的情绪控制吧?
加油了,多虑可以,悲观可以,不过不要太过火。OK?

碎碎念:
今年countdown还没有plan,极有可能只是呆在usm度过,谁叫我们没有车出去。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倒数,一起迎接2011年…… [偷偷许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