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几米笔下的Virgo

在我最接近月亮的那一天,月亮跟我说了一个秘密,他说其实她是太阳;
在我最接近月亮的那一天,我跟月亮说了一个秘密,我说其实我很怕高。
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然后去爱。
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时间久了,竟然忘了自己内心最安全的范围。
是自己的疏忽,是自己的松懈,是自己的过错。
学会不在乎,学会遗忘,学会习惯。
就当作是时间给我上了宝贵的一课,就当作这是必须领悟的道理。
这……就是成长的过程。
“ 对,我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