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遇贵人篇 2 (谢谢你)

聊天聊了将近1小时半。这是我们第一次聊天,却能如此健谈。哈哈
最近我的运程应该是有 “贵人相助”,处处遇贵人。
之前遇到的司机先生(请查阅之前的《原来,幸福是可以如此轻易地渲染。》),
今晚又遇到“贵人大哥”(这么样称呼你,不好意思哦~),他们都是我的贵人。

我们聊了很多,一开始的确是聊着重要事务的,正经的公事。
聊着聊着,聊到身边的事起来了。
他在大学的日子混得比我久,脑子都是在USM的经验谈。

无奈,很多事情也不到我们不承认。
事实往往都是残酷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事情在我们眼里逐渐清晰。
即时你有百般不愿,也得逼使自己接受这些事实。
美好的时光,逝去了,就无法挽回。
即使时光机器出现在我面前,已经失去了的痛,也还会深深地烙在我们心里。

“ It's time to grow up.”
这是我的今日名言。从你口中说出,更增加了这金句的说服力。
我们必须学会成长。
大学,只是一个小小的圈子。
毕业了,出社会了,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们。
工作的压力,责任的重大,社会的眼光,人心的险恶,未来的险峻……这些都有待我们一一克服。

视眼前的困境为挑战吧!
这决不是上天故意为难你。相反的,这是老天爷给你的恩赐,
祂给你一个机会,好让你早些看清楚这世界的丑陋,让日后的你多了一份防备心,多了一份警惕心。



p.s.
能和你聊天绝对是我的荣幸。我获益良多,谢谢你的指导。还有,你绝对拥有我这个朋友的!


You have my words, friend !!! thank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