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谢谢你 ^^

总在最无助的时候,
你出现了。
就像乌云密布的天空,出现了一道曙光。
原本已经迷失方向的我,突然看见眼前的路。

谢谢你。
不是一次,不只两次,而是许多许多次。
从以前到现在,你总是在我最需要帮忙的时候出现。
常常让你看到我最狼狈,最脆弱的一面。

在你面前,我就是我。
至少在你面前,我不想戴上那保护自己的面具。也只有你,我能安心卸下防备。
也许我会发脾气,也许我很固执,也许我真的有很多缺点……
不过还要请你包容,我的不完美。

谢谢你,for whatever you have done,
and for Brighten up my life....Thank you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