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LitleGras Concert “偷听” 顺利结束

结束了~ 还真的有点不舍。
moo moo 还一直对我说很不舍得大家,很想继续呆在 m room (Music Room) 打发时间,
原本已经有点不舍,经她这么一说,不舍得的想法还更加强烈。
“ 真的很想念LitleGras的大家!!!”

这次的concert, 让我认识了更多小草颂的“小草民”,
以前我不敢和他们说话的前辈们、学长学姐,在concert后开始认识了。
以前认识了的就更加认识了,更加能够一起玩了。感觉上自己也是小草颂的一份子了!很开心~

要感谢我的恩师——Chui Ting,是她推荐我,让我有机会在concert里表演。
要感谢我的1st keyboard老师——Sze Hui,谢谢她的指导,一起合作在台上打keyboard感觉很棒。
要感谢Zhi Xun,谢谢你在《雨声的温柔》上给予的指导,和你一起打keyboard也很不错,还有谢谢你每次都很有耐性地回答我这个“问题儿童”那些有关keyboard的问题。哈哈
Janice & Fabien这对神雕侠侣,你们唱歌真的很好听,I LOVE 《女孩、男孩》;
还有很多很多刚认识的朋友,谢谢你们!

很怀念大家一起练歌的时光,很怀念大家一起匆匆忙忙赶到M room的日子,
很怀念呆在M room呆到深夜的日子,很怀念一起在M room一起打麻将的日子。
很怀念陪着moo moo呆在m room,听她练歌的日子。
很怀念偷偷欣赏着他打keyboard的样子(♥认真的男人最帅!♥ 哈哈 ^ ^ )

目前为止,能看见我玩keyboard的唯一一张照片。
虽然表情很好笑,但是我很珍惜这张照片,谢谢我的roommate——Charmaine替我拍的。
(还有人注意到我这个在后面默默玩keyboard的人,很感动,很感谢!)


继续期待着更多LitleGras “偷听” 的照片陆续被upload,里面没有我也没关系,
因为留在脑子里的,不止音乐所带来的感动,还有更多我们小草颂之间的美好回忆。

我们的小草精神不败!H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