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回国

在标题的空栏里打下了“回国” 两字。
回想起在澳洲的日子,
对,我回国了。

我对澳洲留下美好的印象,
离开那里,心中难免会有不舍。

别人常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园。”
这点我不清楚。
但是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澳洲的天空比较美。”
很美,真的很美。
再加上我平日就有喜欢仰望天空的习惯,
澳洲的蓝天,我很喜欢。

在澳洲平平静静地,每天都过得很自在,
好像突然间把所有的是非、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
在充满咖啡香的 Coffee Shop 里,享受着我最爱的咖啡,
突然发现我还蛮喜欢这种悠哉悠闲的生活。

















心境平和,人自然就会比较健康。
少了世间的纠纷,人就能活得自在。
我很喜欢这种远离是非,远离烦恼的生活。
也许我还不太懂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吧。

交际,的确是我最弱的一环,
也是我最想改善的弱点。
只希望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和心智渐渐成熟,
待人处世方面也得以改善,交际手腕也许会逐渐变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