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Happy Holiday ^^

我亲爱的假期终于来临了。哇哈哈
想它想到快疯了……
之前考试不太如意,好多都不太会做。
不过过去了就让它过去,暂时不要想它,成绩放榜时才来担心。

想到假期就很开心,考完试当晚就回家了。嘻嘻
一个人坐晚上12am 的巴士回家,没人陪。
因为 1st year Chemical 只有我一个是来自雪兰莪,唉……

不过感动的是,我的朋友们=Coursemates 在吃完晚餐后,
就陪我和我的室友一起等巴士,
大伙儿都陪我等到12点多咧(可恶的巴士来迟!)
好感动 ^^
谢谢你们!Thx thx ^^


最后要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咯。
还没考完试的朋友们要继续努力,加油加油!
See u all next sem la... ^^

2 comments:

  1. so song lo.....i still hv 3 more papers to go when i leave comment here.....hai.... :-(
    will on9 when u r in australlia?

    ReplyDelete
  2. ya... i will online as usual...
    maybe more often than usual, or maybe not...
    haha ^^ here super nice leh...
    although is summer, but the wind quite cold.
    super pretty ^^
    i oso wil continue write post here de.
    check it out l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