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Mechanic over 了 !

终于熬过了目前为止我人生中最艰难的一晚,
考完了我最害怕的 mechanic paper,
考得并不好,不会回答,根本就是在乱写一通。
没办法,当时我只能这样,
总好过交白卷吧?

考试前那晚超级 emo, 感到十分压力,几乎快崩溃了。
仿佛掉入绝望的深渊,久久不能脱离。
还好家人和朋友都在安慰我,才让心情好了些,没那么沉重。
谢谢你们,有你们的安慰我真的很感动。

不过现在考完了 Mechanic, 只剩下 Organic Chemistry 而已 !
Mechanic 已成过去,我也不会再为它感到 emo,因为已经无补于事。
就让它过去吧!go go... shoo shoo !!!
haha ^^

接下来就只剩下星期一的 Organic Chemistry paper,
考完试当晚我就会回家去了!
美好的假期在等着我,要去旅行咯!

假期快快来~

1 comment:

  1. hei, finally over liao.......can relieve a bit liao.....keep on ur effort ya! jia you 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