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考试 ing

Four Papers in the FINAL,
2 settle, 2 more to go...

之前考的两张 paper 真的是不知所谓。
我真的考到不知所谓。

不知所谓 = 无言 = 不会做

时间不够,拼了命地完成 syllabus,又搞到不够睡……
唉……
这样辛苦,结果考试还是考到一头雾水,乱七八糟。

明天考的是最难的那一科—— mechanic,
我只希望能够及格,不必 retake 就好了。
以我现在的状况,我根本不敢要求更多,因为我真的不会这科。

拜托拜托了。

1 comment:

  1. cannot do anything for u just can give u fully support from me, gambateh, wil miss u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