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与1st Year Juniors们迎新

上个星期天是我们这群2nd Year Chemical Seniors与1st year Juniors正式见面的大好日子。
地点选在Mengkuang Dam,是个有山有水的好地方。
风景很漂亮,真的很漂亮,害得我这个摄影爱好者一直拿起手机猛拍风景照。

哈哈,好东西就是要po上来跟大家分享,你说对不对?

一系列风景照:








今年新进的Juniors嘛,还OK咯,就这样咯。(词穷的Nighty Cat)
之前有听到一些关于他们的评语,看到他们,就还好啦,至少比我想象中还好,是好事来的。
还蛮读书和乖乖look,可能刚见面还不熟,还会害羞吧?哈哈

这令我想起我们这群seniors 1st year刚进来的时候,
Orientation时我们女生还一致认为我们这batch的男生超级passive,
全部一副读书样的,又静静乖乖,真没趣!
但是现在呢?huh!
我Nighty Cat现在在这里郑重地宣布:那些话我全部收回。哈哈哈……
现在混熟了,真是什么猫样都出来,
个个都pattern多过badminton,尤其是我的gang里的男生,oh my.....
不过这样也好,大家都很好玩,很有趣。
大概是携手准备Chem Nite表演后的最佳成果吧,令我们这群“动物”原形毕露,哈哈哈。

今年的juniors们好像也已经开始混熟了,junior与junior之间的互动很佳,
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好像很不错,很好很好。
1st Year Juniors

但是比起我们这群2nd year seniors, 哈哈,
“对不起啦juniors,我们seniors之间的感情比你们的还要好,哈哈,是我们赢了!”
2nd year 的我们

混乱中所捕抓到的瞬间(大家乱成一团)

当天有一些户外活动,juniors们自我介绍+认亲,junior&senior交流+联络感情的session, Lunch Time 和 station games...
讲到午餐,当天的午餐是我吃饭吃得最辛苦的一次。
太多太多苍蝇了,多到infinity。我们边吃边赶苍蝇,边走边吃,
又要吃到很快的那种(因为苍蝇乱乱飞很恐怖),吃饭都辛苦。
留意垃圾桶上的黑点,那些满满的都是苍蝇!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快又没喝水,吃到最后我竟然发现我无法将嘴里的饭咽下,几经辛苦我才把饭给硬硬吞了下去,过后就开始觉得胸口闷闷的,有点难呼吸。(Nighty Cat上了年纪,身体就是差一点。唉……)
吹着风吃午餐也会吹到头痛,更够力!不过那天就稍微忍着,还好没事。

当天我是station games站长,没得玩。不过也好,我这个老鼠屎,去玩肯定会害死我的组员。
由于没得玩,所以也少了认识多一些juniors的机会,基本上也没认识到几个,算了吧~
反正我也是那么的不起眼,没人留意也已经是习惯了。LOL

那一天的活动进行得蛮顺利,只是突然下起小雨来,某些户外游戏无法继续进行,小遗憾。
不过看大家在亭子里玩“真心话、大冒险”也玩得很开心,气氛很high,还蛮不错。
大家都尽兴而归,玩得太累了,在巴士上都昏昏欲睡。哈哈

回之前来个全体大合照:1st Year + 2nd Year

也有我们这群2nd year的女生。男生开玩笑说我们这群已经是Past Tense,expired货!过分!
“离谱!话不是这样讲的!”  originated from Chun Yan.

忘了介绍,我和我的adik的合照 (adik = direct junior),我adik——名明 Ming Ming。






adik ar, 以后就请多指教啦。
希望你不会嫌弃我这个不怎么样的kakak. haha

3 comments:

  1. haha. can extract some quotes d. "pattern多过badminton", "多到infinity",etc
    we really sud document all these. till our final year can publish a book d. LOL
    CHEMICAL 万岁!!

    ReplyDelete
  2. lol ah jie ,我哪会嫌弃你的,你会记得我的华文名,不错的记忆.

    ReplyDelete
  3. 你不会meh?哈哈……
    哈哈,我不喜欢别人弄错我的名字,自然而然的就尽量不要记错别人的名字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