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脾气暴走的Nighty Cat

今早弟弟真是把我给惹火了。
早上8点,被妈妈叫醒,
“ehh,等下你载我去上班,然后到小学去拿钱给弟弟,他忘了带学费去缴。”

Nighty Cat刚睡醒血压低,有起床气,又听到如此无聊的理由要我特地早起,真是火大。
身为Nighty Cat的弟弟其中一个『大忌』是吵醒我,或者干扰我的睡眠。
为了这些不该犯的错误而要我特地早起更是『大忌中的大忌』!

【 起床气 + 为了弟弟的粗心而必须起床 = 火山爆发】

当着爸爸妈妈的面前我发火了,他们也看得出我生气了(应该也懂刚起床的我是不好惹的)。
妈妈用很亲切的口气和我说话,还告诉我买了我爱喝的豆浆水,然后问我要吃这样要吃那样吗。
至于爸爸没出声,他应该会想:“这是我的女儿没错。” 因为脾气不好是来自爸爸的遗传。
今早可以算是我这次假期回来以来,火气最大的一次。

没办法啊,我是标准的AB型,拥有双重性格。
既然弟弟把另一个“恶魔Nighty Cat” 唤醒了,他就该知道后果会是怎样。

去到学校,OMG!警卫阿姨不让我进学校,原因是:衣衫不整  穿著不当
也没有不整啊,一件新买的T-shirt + 一条不会很短的短裤。她指了指墙上的Sign Board,膝盖以上的裤子不行。在『不是家人或不是亲戚』的人面前,Nighty Cat的EQ是很高的(除非你得罪我)。
于是我笑了笑,向警卫阿姨求情,结果呢?

她的人超级好的耶!
既然我不能进去,她竟然特地跑到学校里把弟弟叫出来,(弟弟的班是在3楼耶!)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一直向她道谢。
弟弟呢?把钱交给他后,我只是冷冷的说了一句:“这笔帐我晚上跟你慢慢算,你回来就知道。”
他大概会担心回家后的后果会如何吧。Nighty Cat弟弟须知:惹火姐姐不是一件小事,后果不堪设想。
今晚他就会知道什么下场了。

因为遇到很好的警卫阿姨的关系,开车回家时火气已经降了一些,但是还在生气。
最后决定到McDonald去买一份McD的BreakFast套餐,下下火。
大家都说好吃,Nighty Cat长那么大都还没吃过。
平时被BiQi小姐投诉服务很慢的DriveThru今天特别快,没等多久就拿到餐点了。
种种顺心的事让Nighty Cat的心情好转。

daaa dang~ 我的早餐(忘了是什么Set,只知道是BiQi推荐的)
还蛮好吃一下的。

突然觉得Nighty Cat只要有好东西吃,心情就会变好。
(就连弟弟们也懂的这一招,也突然明白为什么妈妈一直问我要吃什么)。


惨了,那以后我不是很好骗? (> <)。

3 comments:

  1. MacD breakfast nice meh???
    very very small set only wor~ haha~
    really very very 好骗~ XD

    ReplyDelete
  2. okie lo, not bad, quite nice. but really small,
    I was hungry again around 1pm. hahahaa....

    ReplyDelete
  3. lol, i miss mcd breakfast so badly. ur bro so cham today,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