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      
叫我驚世駭俗醜不拉嘰香菇頭
我喜歡妳      
一天打我八百次
我喜歡妳      
唸英文的聲音
我喜歡妳      
喝醉酒要我背你回家
我喜歡妳      
上課愛睡覺,但做報告卻很認真
我喜歡妳      
跟我一樣喜歡粉紅頑皮豹,但又知道它的好朋友是誰
我喜歡妳      
妳明明不是我心目中喜歡那樣的女生,可是我就是喜歡妳



取自:林達浪 · 『海派甜心』

4 comments:

  1. argh!!!
    lik lik lik~da lang x 5
    ehh..y suddenly hv dis post?
    wad happen huh?
    =uRon=

    ReplyDelete
  2. like 达浪 also ^^
    y have this post?
    bcoz i like those 对白 lo, very touching =)

    ReplyDelete
  3. 对!简单最好~
    heard de song 爱不单行b4~?
    vy nice!
    =uRon=

    ReplyDelete
  4. yeah !!! (^ ^)v
    不愧是uron姐,I like the song very much oso.
    plan to share the song lyrics in this blog as one of my blog entry.
    haha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