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新学期,新开始 (外加 Spain's Victory)

在家人的陪伴下,我再次踏入USM这片土地了。
未来的2个月我都得乖乖呆在这里。唉…… 

新房间还算不错,窗口面向马路,没有那么多的昆虫入侵,已经是不行中的大幸。
可是,由于是谁在门口的那一方,开门就看得见我的床位,悲喜交加。

喜的是如果觉得热可以开门,凉风就会吹到我的床位。(NightyCat 怕热)
悲的是比较没有私人空间,门没关上的话别人可以看见我那没形象的睡姿;
更衣室还会被进来的人无意间看到,希望我不会被吓死。

之前满怀期待会和什么样的Juniors同房,结果没有。
另外两位是别的科系的Seniors,人相当热情,应该会过得不错。
只是NightyCat习惯了迟睡,希望不会吵到其他早睡的Roommates...
一去到新房间, 哇~ 天哪!那根本就是灰尘的地盘。
There are DUST, DUST and DUST everywhere !!! 脏死了!
随便清理了一番就与家人去吃午餐,之后他们便回家去了。
回到后继续清理工作。时间到了,又要去那该死的讲座会。闷透了!
晚餐后回来继续开工,势必与灰尘们抗战到底。就连脚车我也清洗了一番,务必在今晚把大部分的工作完成。
1点了,冲了凉就赶紧与朋友到Mamak档去观看FIFA决赛了。SPAIN vs NETHERLAND  

哇啊~ 第一次那么认真地把球赛看完。
实验证明:NightyCat并不适合看那么紧张的球赛,因为心脏会负荷不了。(心脏好像不太好,哈哈)
两队都很强很精彩。SPAIN善于强攻,而NETHERLAND善于防守。整场球赛都是有惊有险,快吓死我了。

但我们大伙儿都支持的SPAIN终于射球成功,wow!心情超high超爽的。哈哈!
章鱼Paul先生的预言灵验了~ You gotta believe Paul the Octupus. Haha ^^
恭喜SPAIN夺得本赛季的冠军球队,yahoo ~~~

也不忘了提起SPAIN's Goal Keeper——Iker Casillas,
很多Netherland 的攻球都被他一一挡下,表现很好,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超喜欢的!



重点是,他也长得蛮帅的~ 
(认真的男人最帅,一点也没错。哈哈)








真没想到我回来USM后的第一个夜晚竟然是在Mamak档度过,哈哈。
回到房都5.30am了,7点多又要醒来上课,所以几乎没睡了,继续撑到天亮。


Bonus Photo-of-the-Day :

趁我家自恋狂二少爷弟弟在车上睡觉时拍的。
还好他不会看到,否则他会骂死我的,哈哈哈~

3 comments:

  1. Casillas really geng! *thumbs up!
    btw, u r more geng than him loh~
    din sleep whole nitz n also can go class~~ geng~ geng~
    all my frienz almost go late n cannt wake up, macam 'died fish "~ dy
    haha~ ^^

    ReplyDelete
  2. haha....
    But i do take an afternoon nap after tat, 4pm-6pm...
    can't tahan ady. hahahaaa =)

    ReplyDelete
  3. i oso got watch tat match coz i insomnia, haha. gambateh in everything lo. love u n miss u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