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中学时代之点点滴滴

还记得我们5个小瓜,换节时最爱往外跑。
几乎每一节都要离开课室一下,特地跑到底楼的厕所去。每次都是我在外面替你们收电话,因为我很少进去。一人一台手提电话(违禁品),尤其是美欣的N90,放入校裙的袋子里后校裙都歪了一边。(> <)/

还记得我们趁着换节出去 “ 散步 ” 时,大家行走的速度吗?几乎是蚂蚁的速度吧?
超级无敌慢的。可是很享受……好怀念大家一起慢慢走的时光。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可以算是我们5个小瓜最Official的照片。
没有任何电脑加工的效果,除了我们5个的 peace 手势之外,另外还多了3个。哈哈

校刊里的照片

当时拍到没有idea 了,旁边的一棵植物都被捉来当模特儿…… = =

毕业典礼那天的点点滴滴

BiQi + 晓双

这两只算是比较不active的两位成员吧?
美欣还说新年里有去她家拜年,晓双就真的是好久好久没见面了。
再说我们5个里只有她们俩就读Form6,其余的我们3个里:2个去TARC, Nighty Cat 一个去Matric。
这也难怪的……  

我们这帮Lepak Gang 与中国文学老师—曾老师的合照

班上部分女生与数学老师—刘老师的合照

杯子里装的是sparkling juice 吧?哈哈。5个女生乱成一团了。

回家前发现了Elaine,淑贞和文进,当然要来张合照啦!
2个KRS + 2个St.John +1个Unknown……哈哈

毕业典礼之后就是 毕业旅行 咯~
摄于 Langkawi 的某个高处

沙滩照

海边戏水照……

与Langkawi 的象征—老鹰statue 的合照

在Langkawi 的缆车内

还记得这张吗?哈哈

毕业旅行讲完了,就到Gathering 了。
这是Nighty Cat 唯一一次可以出席的5B班小Gathering。
还要是有USM 临时宣布的H1N1假期,我才能够回来出席。


ohh !!! 差点儿忘了…… 我们几个到Shah Alam 的日本盆舞节 Bon Odori 时的照片
还记得我们只是大概大概知道怎么去到那里,结果就很大胆的几个人“闯” 到Shah Alam 吗?
又KTM 又Taxi 的,还好我们找到Bon Odori 的所在地。  
piang, 洁彦, BiQi & Nighty Cat 摄于Bon Odori 的舞台前面

当天被我们捉来合照的日本人,过后还有一大群人排队要与她合照,辛苦她了。

这是我们几个成员自己的约会。
洁彦小姐也是在毕业后才比较常跟我们出来。
她是我的anime良友,中学时只要我们两个一坐在一起谈anime就会没完没了的。

耿耿于怀的按钮~ 哈哈

piang + 洁彦

5个就剩下3个active成员,外加洁彦变4个。哈哈

tadaa~ 我们4个出来Secret Recipe 喝 “贵妇下午茶” 的合照

喂~ 干嘛强我的蛋糕!(Nighty Cat 迷你剧场)

Nighty Cat + 洁彦

Piang + Nighty Cat

很喜欢这张照片,感谢摄影师 BiQi 小姐。
当时干嘛笑到这样呢? Nighty Cat 忘了。


很想念你们哦~ 虽然我们几个分隔 “很多” 地, 
Nighty Cat在槟城,Piang在Kampar,BiQi 在Bkt Jalil, 洁彦迟些要去北京,
晓双得到UPM,美欣好像是UM... haha 

不过大家一定要趁假期时多多出来聚聚哦!!!
米修米修 ~

2 comments:

  1. love this post so much, so memorable. like it like it. ^^

    ReplyDelete
  2. 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无论我变了多少,
    在我内心深处,中学时期的种种回忆,和你们度过的快乐时光,都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宝物。

    现在我在大学也很开心,跟你们这群老朋友也是很开心,两样都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除非我失忆了,除非我老到老人痴呆了,否则我是不会放弃这段中学和你们一起度过的美好回忆……

    永远永远爱你们~ (有点像在告白耶,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