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近况(废话连篇)

假期还剩下2个星期,怎么办?
不能继续现在这种又堕落,又懒散,又宅女,可是幸福的日子了。
不用面对书本,不叫幸福叫什么?哈哈

有啦,假期里还是有看书的,不过不是学业的书就对了。
漫画,我的至爱。只有假期回来才可以看到的宝贝孩子们……

最近还在看着《Angels & Demons》,看了很久都还没看完,真是的!
还记得当初我只花了一个下午至半夜的时间,把整整500多页的《The Da Vinci Code》一口气看完。
Nighty Cat,你当时的魄力去哪儿了?

还记得之前在假期里Nighty Cat跑了一趟书展吗?
当时买了两本书,其中一本是《我在雨中等你》。
前几天偶然发现,蔡依林有看这本书哦!她刚刚看完不久。
哦哦……竟然和我的偶像有着这微妙的共同点。
得赶快看完现在这本,然后要看《我在雨中等你》了。我会好好爱惜这本书的。

昨天去拿了上两个星期做的身体检验报告。
(再不去拿就快被妈妈唸了,最常听到的 = “酱久了还不去拿?好心你哦~ ”)
检验报告嘛……基本上是OK啦,不过……
“你有高胆固醇哦,酱年轻就高胆固醇……哈哈哈…… ”
“哈哈哈……” 我也和医生一起笑,是那种不知道要如何反应的笑。
医生也叫我要多喝水(正中要害,Nighty Cat很少喝水)
还有可能要打一支 B型肝炎预防针,看有没有时间才去打。
问了问医生,以后要减少吃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
Say bye bye to 肉类啦,动物内脏啦,海鲜啦,椰浆,还有 my favourite 蛋黄。不能吃酱多。

这头拿了检验报告,那头跑去买冰吃,还是加了椰浆的那种。
对不起医生,卖冰阿姨说加了椰浆比较好吃,Nighty Cat嘴馋,忍不住买了。
打包ABC后竟然乌云密布。
喂~ 我是因为天气太热才忍不住去买冰,才打包好你就给我乌云密布!@#$%^@#$%^#$

星期四Nighty Cat佳 “猫” 有约,中学时的朋友约出来见面。
还不知会如何,只知道是星期四。详情她明天再告诉我。希望可以出去……

在Kampar的dear = piang piang,在那里好像痛不欲生的样子。
每天都喊 “无聊~ Sienz~ Boring~ 救命~ ” 
那天出来喝茶时谈了很多,聊天聊到很爽,太久没有讲这么多话了。
加油呀,我会支持你的!!!我会米修的~

下个星期就是和我的dear = BiQi 小姐去血拼。
应该会去Times Square,也是还没决定好。
之前我们一起去了一趟槟岛,吃了很多好料。照片还没向她索取,找天吧……
去Times Square我要买拖鞋,之前的在和 BiQi & Piang 去喝茶时甩断了。
BiQi,要买Hello Kitty的吗?粉可爱咧~ 呵呵 ^ ^

不知搞什么东东,这个假期里我竟然会重新看上Hello Kitty
之前明明它就是我讨厌的卡通人物排名第2 的呀,
也许是因为 Jolin 很喜欢吧,然后看看下,
其实不要太过分的Hello Kitty是挺可爱的。(过不过分的标准是很个人的)
简单的Hello Kitty设计是很可爱的。
然后就觉得可以接受了,但不是疯狂迷上的那种。还好,只是普普通通。
可爱吧?网上找到的photo。

我以前很喜欢 PUCCA 的,是在初中时代吗?好像是……
不觉得她很可爱很可爱吗?
哈哈。对我而言,可爱绝对是一种赞美。
如果我说你可爱,那代表我在赞美你,即使是对男生说(因为男生好像不喜欢别人说他们可爱)hehee ^ ^
不过如果你们说Nighty Cat可爱喔,我会觉得奇怪。
因为女生通常都是小小只才称得上可爱,Nighty Cat我酱大一只,erm... =.= |||  不适合。哈哈

废话也说的七七八八了,把我近期内想写的,想说的,大部分都写进去了。
很长一篇,不好意思。哈哈。
不过希望大家读了能够开心。
这是Nighty Cat的部落格里文章的其中一种 Style
虽然有时候蛮喜欢写emo emo的post,但偶尔也得来点废话连篇的,就像这篇。
哈哈。越来越觉得这个部落格像是个 Rojak部落格,什么种类的都有。希望不要介意。哈哈

好了,该 停笔 停typing了,废话够多了。哈哈。
谢谢有耐心读到最后的你~ 谢谢咯 =)

6 comments:

  1. hoho, 原来有人有高胆固醇哦。。 >.<

    ReplyDelete
  2. recently I also went for a checkup. Gues wat? Me too high cholesterol. Haha... probably not accurate geh. XP

    ReplyDelete
  3. 同病相连,我也是有高胆固醇的。。 T.T

    ReplyDelete
  4. haha, chen yee, i so cham here. u just leave USM n come here la, then i no need so bored lo, lol.

    ReplyDelete
  5. chin ling & Emily :
    Gimme five !!! 高胆固醇联盟~
    haiz... haha XD

    piang:
    wan me switch course, go and take bio-medic together with you ma? hahaa... maybe wil go u thr lepak-lepak lar... jz duno when and how to go only....

    ReplyDelete
  6. 哈哈,我看这个联盟要开个会,想想办法降胆固醇。。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