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书展游记

美好的周六早上,
“ 姐—— ,电话有人找你…… ”
揉揉睡眼惺忪的双眼,跑下楼,
是表姐与表妹(同龄)打来的电话。

“ 哈喽 —— ”
“ 倩怡啊,你刚睡醒啊?”    “ 嗯……”
哈哈。早上十次接电话,几乎九次会听到的开场白。

“ 要不要逛街?”
“ 好哇。不过你们要等我一下,我准备一下…… ”

就这样,我们去了 The Mines Shopping Fair, 再顺便去了书展。
那里人山人海,热闹极了。












图中人 = 表妹




看到不少有趣的书

我的系友们应该看的书。(猫是很可爱的,你们知道吗?)

大学生应该看的书

哈哈。
在书展里看见不少好朋友曾经推荐我的书,
但由于资金有限,没有买。

也看到不少名作家—— 张小娴的书,
天空的小孩应该会很喜欢那里。

我亲爱的战利品

《失落的秘符》 是罗伯特 兰登故事的第三部曲
(P.S. 前两部为:《达文西密码》与《天使与恶魔》)
我很早就想买了,
收集了之前的两本,
第三本怎么能错过呢?哈哈

《我在雨中等你》
讲关于一个狗狗的感人故事,
故事情节好像还不错,
第一次看这类型的书,希望我不会嫌它闷,或者让我哭到不行。

花了点钱,是时候要省省用了。
最近快穷到“窿”了。可怜…… 

1 comment:

  1. ahh... me too looking for books. too bad no fair here.
    the book abt the cats, save it.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