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我对你们的爱,是永恒

突然发现,我没有母亲节 Post 咧……
那么我得公平点儿,父亲节 + 母亲节 一起写!!!

今天是父亲节,趁着爸爸在我到百货公司,放我下车前的那一刻,
我对爸爸说了:“ 爸~ 父亲节快乐…… ”

没错,我不是那种敢常常把 “爱” 字挂在嘴边的孩子。
我都不记得上一次对爸妈说 “我爱你” 这三个字是几岁以前的事了。
也许是小时候的事了吧?

我家嘛,不太会形容。
大概因为大家都有双重性格,爸爸有,妈妈有,我有,弟弟也有。
开心时很开心,顽皮时会大家闹在一起,但是
很多次我可以和弟弟们开着玩笑,但下一秒我就在骂人了……(弟弟都说习惯了)
当我的弟弟真的得有心理准备,因为我随时翻脸。哈哈

我们家不会把 “爱” 挂在嘴边,但我们都清楚,
在家里一举一动,对家人所做的一切,
每件事都在说 “我爱你” 。

煮饭给我们几个小瓜吃 = 我爱你
买东西给我们 = 我爱你
带我们出去 = 我爱你
帮忙妈妈做家务 = 我爱你
陪爸爸看 F1 = 我爱你
做个孝顺的好孩子 = 我爱你

爸妈~ 虽然我很久没亲口对你们说我爱你,
但我每天都会透过另一种方式向你们表达我对你们的爱

我对你们的爱,是永恒的……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

7 comments:

  1. 爸爸妈妈会来看你的部落格吗?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终于都回来了。。
    如果他们来看,一定会感动的。。 ^^

    ReplyDelete
  3. yaya... 我回来了

    我父母应该不知道我在写部落格吧?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难怪你写了一大堆一直收在心底的秘密。。 ^^

    ReplyDelete
  5. oopps... 被发现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hehe, 你继续写吧,看你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