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光明与影子

[ 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
这一语道醒了懵懵懂懂的我

也许你说的对
活在自己的框框里,
不知不觉就依赖了框框里头的安全感,
把自已封闭起来,将外界所带来的伤害减至最小。
但人总不能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 快20岁了,长大了。]
也对,是时候离开温暖的被窝,
离开自己安全的领域,
往光明的方向朝去。

我……试着走到框框的尽头,
在这光明与影子的交界处,我停住了。
试着踏出,心里却有一丝丝的恐惧

[ 总不能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你要勇敢,踏出属于自己的第一步。]
也许我还需要努力,我还需要勇气。
期待着哪股力量,把我从框框里拉出来,
找回信心,一步步走向光明的大道。

寻找…那股勇气,那股力量。


献:恩师2号 (1号保留给我的好友,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