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放榜了

今天 Sem II 成绩放榜了。
早上醒来,战战兢兢的上了网,
开了 Facebook,看了看大家的反应。
没有多少人在线上,也没有太多的消息。

没办法了,犹豫了30分钟,终究还是得面对现实。
做好了心理准备,
告诉自己:无论成绩如何,接下来还是得继续努力。

深呼吸,进入了 USM 的网站,按了按……
“ 噢……”  看成绩时几乎停止了呼吸。

整体上有进步,还好。
可以跟妈妈交代了。
大概是从小到大妈妈都很看重我的成绩,
害我每次领成绩后就会担心妈妈的反应(童年阴影?哈哈)
“ 有进步就好了,尽力就好…… ”
听到电话里妈妈这么说,心里的大石头放了下来。
“ 还好没有挨骂…… ”

话虽如此,
但是两个Chemical Engineering 的 Core Subjects 在整体上都考得很差,
Mass Balance 和 Physical & Analytical Chemistry
那该死的 Physical & Analytical Chem 还是4个 unit,真是害人不浅。

“ 两个Chemical Engineering 的 Core Subjects 我都考得不好,
这算不算是我并不适合这科系的最佳证明啊?糟糕……”

知道了一些朋友的成绩,
有些还考得不错,在这里恭喜大家了,付出的总算没有白费。
至于不满意成绩的,不要怕,我会陪你们伤心一天。
过了今天,明天还是好汉一个,好女子一名!

我不会特意去问你们成绩如何,
所以你们记得要找找我,不想分享成绩也不要紧,
至少我们聊个天,了解一下彼此的境况吧。
最近在家里宅了一些,有点快闷荒了……


想念你们,好想念你们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