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I HATE 蟑螂

之前的 Post《鬼屋游记》曾经提过,我超怕“那种东西”。(还写了超长的文章!)
还有另一样我也害怕的东西。
当当铛铛!!!那就是“蟑螂”(人称小强)啦!
昆虫类里,我大概最怕它吧……(虽然有些昆虫我也会怕)

为什么会写到它们呢?
就在前阵子,
晚上和妈妈一起看戏时(当时我坐在地上包新买的漫画)
不知从哪里杀出来的蟑螂,跑到离我约30cm的地方
我整个人几乎快跳了起来,立刻离开现场。

“ 妈,有蟑螂!”
见惯大场面的母亲大人以不屑的眼神看了一看,
吩咐我说:“用室内拖鞋啦……” 

“ 不可以!打扁它了过后,它五马分尸,遍地尸野,很难处理。
   而且它的内脏还会留在那里,不可以不可以!”
“ 嗨哟~,那就拿杀虫剂把它搞dim!”

杀虫剂,在这些时候我就会很感谢发明它的人。
拿着杀虫剂,对准那家伙一喷(喷很久的那种),
它就会到处跑(应该是在挣扎着)
我也会到处乱跑(因为要闪开乱乱跑的它)

结果呢?
它在客厅里跑来跑去,母亲大人看不过眼,
室内拖鞋一打,
噢噢噢噢…… 就这样,它扁了

看到这惊心动魄的一幕,我立刻倒退了三步,远离案发现场。
只见母亲大人不慌不忙地,随手拿了点 Tissue Paper,
三两下的,把那“扁了一地的东东”捡了起来。

家庭主妇真不愧是家庭主妇,
还是有一些看家本领的嘛!不错!厉害!了得!佩服!敬佩!!!




如果换作是我wor …… 糟了~~

6 comments:

  1. 我妈妈还用手去抓蟑螂咧,有型咯。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觉得你开始要有打蟑螂的心理准备了。。
    以后你当妈妈了,应该不会叫孩子打蟑螂吧。。 =.=

    ReplyDelete
  3. piang: 我从此对你妈妈产生莫大的敬佩,妈妈们万岁~

    Chin Ling:
    我大概会用吸尘机吧?把 “那东东” 吸入吸尘机内,再把整台吸尘机搬到屋外的马路上,把吸尘机开了,再让那蟑螂自己逃出来吧?
    (P.S. 这是我自己想过的最好的方法)
    不过如果那时我当妈妈了,这种打蟑螂的事当然是叫孩子的爸来做的啊。
    哈哈!他得保护我咧~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Nighty Cat 疯了 > < )

    ReplyDelete
  4. 我看你把吸尘机打开,蟑螂跑出来的哪一刻,一定吓到到处乱跳。。然后邻居都听到你的叫声而跑出来看,怎么有人在马路上跳来跳去,然后就冲进屋里了,留下一架吸尘机在马路上。。 -.-"

    只怕以后孩子的爸比你更怕蟑螂,你就惨了。。

    ReplyDelete
  5. 打开了吸尘机后当然是立刻跑呀……哈哈。不过我不会喊吧?真正吓到时往往喊不出……

    至于以后孩子的爸wor…… 只能希望他不会。哈哈哈 ><

    ReplyDelete
  6. 哈哈,都还没有看过人灭蟑螂灭到这么可爱的。。

    尽管孩子的爸比你更怕蟑螂,他也会想尽办法保护你的。。
    因为怎么能让一只蟑螂欺负他最心爱的人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