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沉默,是因为太在乎

也许我常常沉默
也许我会突然发呆

我的沉默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越是熟悉  我越是不晓得要如何回答
因为我在乎你
在乎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是个不擅长交际的人
曾经太多次了,因为言语上的不小心而犯下错误
因为在乎你
我更害怕我所说的  会伤了我们的感情

同样一件事
表达的方法不同 会造成不一样的误会
不能正确传达心中所想的
比不说还更难受

我不是那种会表面上说关心的人
要知道  我的关心   是在心里默默地关心
我虽然不说
但我不时会在 Facebook 里看看你最近如何了?
看看你的部落格更新了没?时时跟进你的消息

或许我的沉默不小心伤害了你
但我希望你会明白我的沉默


沉默,是因为太在乎

1 comment:

  1. omg~i post dis kind of emo post b4 oso..
    n damn agree wif dis post!!haha..
    it mk me recall bec de incident..
    沉默,是因为太在乎
    害怕那么一个不经意的言语
    就可狠狠地留上那永抹不掉的污点
    掠夺了我们多年难得的感情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很在乎
    **但这是不是表示说那感情真的很脆弱?
    脆弱到连那不经意的言语也能把多年来的感情也给比了下去呢?

    -uR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