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配角的自白

"  The world is a stage 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however, some performers, they all have off time, that the time has game.
   A person's life plays several roles. "
                                                  Shakespeare — As You Like It : Act 2, Scene 7

莎士比亚说过,
世界就像是一个大舞台,每个男男女女都是演员。

我就是舞台上的演员
扮演着开朗开心的小丑
微笑的面具下
我哭丧的脸   没人看见

每个人都是演员
但不是每个人都是这出戏剧中的主要演员

我就是配角
那不起眼的配角
享受着角落的平静
静静的   没人发现

我不是主角
很快的   我离开了这个舞台
或许没人发现过我的存在
或许也没有人会记得我这张脸
甚至不知道我这个配角曾经存在过

但是
寂寞的配角
内心深处还是期待着哪个人会留意到他的存在……







“ 我的心   留在了角落的那儿
    会有哪个人发现它的存在呢?


      想麻烦他  帮我领回 我遗失的心 …… ”

11 comments:

  1. wow... emily, u r fast !!! hahaa...so happy
    it is actually an older post, wrote it when stil in USM,
    now add a bit current feeling, edit a bit then post it ^^ hehee

    ReplyDelete
  2. Lol... I always keep to date ur blog de. XP
    Icic... Dun ever tink like dat tim arr..
    Sure we can't be the hero in everyone's life but we are special to someone. ^^
    I remember I read this line before. "Someone in this world will think of you every night before going to bed."
    Hehe

    ReplyDelete
  3. "Someone in this world will think of you every night before going to bed."

    wow... it sounds so romantic... hahaa

    ReplyDelete
  4. 我相信会有这么一个人存在的。。 ^^

    ReplyDelete
  5. 呵呵,我也希望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 =)

    ReplyDelete
  6. 但是感觉上你好像不需要这个人存在咯。。

    ReplyDelete
  7. 不需要?何以见得?哈哈…………

    ReplyDelete
  8. 就觉得你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啊,顶多也都只是跟你的“姐妹”在一起而已。。
    很少跟男生交流的你,好像都没有对恋爱的憧憬,也没有暗恋人的迹象。。希望有人想念你就更加不用说啦。。

    ReplyDelete
  9. 确实有朋友说过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已在努力改变……
    虽然还不确定如何才能改变自己不好的那一面,但我还是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10. 等到开学后,多点参与活动吧。。
    与男生交流交流,尤其是要跟那个上次你们一起去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