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你 已不在

昔日的感情  已经不在
被牵过的手  已忘了你的感觉

也许你已经变了
也许你已不再关心我

我们之间
那微妙的变化
明明彼此都感觉到了
但谁也没有勇气说出口

我在等
在等一个让我忘了你的理由
在等一句让我死了心的交代
在等一次让我离开你的机会
在等一位让我更幸福的伴侣

厌倦了等待
疲惫的心怀

拉锯的二人战
看谁先举起白旗
俯首流泪

7 comments:

  1. anything happened? you alright?

    ReplyDelete
  2. 别担心,我没事啦。

    这个post的灵感取自张惠妹的歌——“记得”。
    只是想象着这首歌的心情,以这首歌的故事写出唱者心中的话。 hehee ^^

    ReplyDelete
  3. 如果能把它写为歌词,就更好了。。

    ReplyDelete
  4. 我也想,但很难咧~
    因为大部分的句子都没什么押韵,连贯性也比较少…… > <

    不过我很喜欢这个Post Emo-emo 的感觉

    ReplyDelete
  5. 但我相信你是有能力写出来的咯,要努力哦!

    “记得”,充满回忆的一首歌。。很喜欢这首歌,让我想时光倒流,回到中学的时候。。

    我也很喜你那篇“沉默,是因为太在乎”。。忧伤的同时,也带着一丝丝的甜蜜。。 ^^

    ReplyDelete
  6. 谢谢你!
    有人说喜欢我的Post耶~ 我要跟你说一万个谢谢!(有点像自己的小孩被人称赞那么开心^^)

    有你们的鼓励,我会更努力经营我的部落格的!!!

    假期里真的迷上了写部落格,回USM后我也要继续加油~ 耶嘢~

    ReplyDelete
  7. 哈哈,当你写出让别人有共鸣的东西时,别人就会很有同感,就喜欢了。。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