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回顾假期篇

一如往常,假期快结束了,必须写个Post ,回顾一下假期里做了些什么东西,做个总结。

假期里,开始热衷于我的部落格。
定期会Post东西上来,也给部落格换了个名字,换了个全新面貌。

假期里,几乎每天都一定要有一包热豆奶当 『早餐+午餐』,超爱豆奶的!
不过,回USM就没有机会每天喝到了。豆浆水,我会超级无敌想念你的~

假期里,开车技术进步了,
常常载弟弟们去补习,又载妈妈去医院探望外公外婆。开车技术想不进步也难。

假期里,头发剪短了些,
剪了个比较齐的齐装,say bye bye to 多年的layer发型。

假期里,体会了人生的短暂,生老病死。
假期里太多人过世了,连妈妈也会说给白金给到穷了。

假期里,开始玩了Facebook里的Café World 游戏,
沉迷中,希望回USM后还能继续玩,要不然我会很想它。

假期里,Nighty Cat 的皮肤状态实在有够差,
脸上的痘痘失控了,暴走了,现在戒口中,say no to海鲜和煎炸油腻的食物。

假期里,明白了有些事还是看开点比较好过,
一开始一直想着它,过后看开了,不想了,心情也好了些,轻松些。

假期里,到百货公司里去打了6天的工,
认识了很多promoter 朋友,感觉挺好的。

假期里,看完了『秋香怒点唐伯虎』 『海派甜心』,
秋香不怎么样,唐伯虎很有才气,宝茱姐很会耍狠,薛海很帅很搞笑,达浪更是可爱的不得了。

假期里,拖鞋被我甩断了,
终于可以买双新拖鞋了。哈哈哈

假期里,开始放纵自己,不顾虑地吃个不停,
很明显的,衣服紧了,体重也上升了。真是糟糕了,回USM一定要控制了。

假期里,去了一趟槟岛,吃了很多美食
朋友问了我几遍:“你不是在槟城读书吗?还去槟岛?”
放心,我们去的那些地方基本上我也没去过,所以我们是一样的。哈哈

假期里,一开始快闷惨了,
刚从怡保-云顶trip回来时还适应不过来,几乎每晚都梦到大家一起不知道去哪里走走或旅行,
现在好不容易适应了假期,它却快结束了。= =


结论是

再见了,我的家人朋友
再见了,我那温暖的家
再见了,妈妈的拿手料理
再见了,我每日的豆浆水
再见了,每个星期五的巧克力冰沙珍珠奶茶,
再见了,勤劳的洗衣机
再见了,浴室里的洗澡热水器
再见了,舒服的冷气机
再见了,软绵绵的床铺
再见了,家里的甜品零食
再见了,家里很快的上网速度

我们9月再见~
我会很想你们~

你好,USM 那很闷的地方
你好,USM那破旧有很多灰尘的宿舍
你好,USM里的虫虫
你好,charlie (我不想见到你)
你好,USM那没有洗衣机的日子
你好,USM那充满痛苦和压力的Study Life
你好,USM里的Lecturers

不过,令我开心高兴的是:

你好,USM里的朋友 
你好,USM chemical  1st year junior
你好,我可怜的adik (我会欺负你的,哈哈)
你好,我们 moo moo gang + girl girl gang + sam jie gang + others gang 的疯狂日子
你好,我们现在开始要制造的美好回忆

2 comments:

  1. Yes!! Come come. I am waiting for you. Haha..
    But then really sien, fb blocked jor most of the games.
    Pray hard your room gt internet service. Haha. Mine nighttime cant on de. @.@
    Line very slow > load page slow> upload pics slow > cannot post entry. Haha...
    Finally I am waiting for my roomie. Hehe

    ReplyDelete
  2. I'll miss you.
    So, see you again in few more months.
    ta-d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