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只想爱你

我终于鼓起了勇气
对你说了心里最深处的那句话

心里已经重复地练习
被拒绝的演习
上演了好几百遍

现实里,
你给我的一句“对不起”
眼泪落下的那刻,
我还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你转身离去
背着我
劝我早日喊停
因为你说你不值得我为你流泪

我努力挤出了最美丽的笑容
至少能为你留着一张我微笑的脸

天空下起了微雨
雨滴打在脸上,
掩饰了脸颊上的泪痕。


原来,我真的很喜欢你。

6 comments:

  1. this is taken and modified from the lyric of this song,
    cant consider as my own workpiece oso. haha ^^

    ReplyDelete
  2. A good starting point also ma~~

    We can learn the basic ideas of how a lyric is from other ppl, and how to construct a feeling-ful sentence XD

    Gambateh, hope to see a new lyricist soon ^^

    ReplyDelete
  3. NIce~ nt bad~ *thumbs up~

    ReplyDelete
  4. 躲了这么久,但最后还是让你找到机会,把你内心最深处的那句话,写在我心上。。
    彷徨了很久,你的好、你的心情,我是明白的,只是。。
    很无奈,只能向你说声:“对不起”。。相信你会更幸福的。。
    但是,我永远也不会擦掉,你写在我心上的,那句话。。

    ReplyDelete